图片
图片
由演員何豪傑、艾成、留學代辦推薦王瞳組成的「北七樂團MBA留學代辦」,睽違3年終於將再英國留學度發片,期間不但王瞳美國留學不接八點檔,專心練團美國MBA。主唱艾成更為特地瘦條件式入學身22公斤,這今天合條件式入學體拍攝宣傳照,大家笑加拿大留學著透露,團員總共減了美國留學代辦40公斤,其中艾成就美國中學佔一半。團員穿著一身美國名校代辦黑色Rocker勁裝英國遊學,拍攝最新專輯封面,美國遊學集結當紅演員的北七樂加拿大遊學團,即將推出新專輯,遊學代辦不過這一等就是3年,遊學打工原來是要等團員大減重紐西蘭遊學。北七樂團艾成vs.澳洲遊學王瞳:「對為這次專輯愛爾蘭遊學減掉20公斤,除了音紐約遊學樂部分當然身材也要升倫敦遊學級,我們整團減了幾公美國留學斤,整團減了40公斤英國留學。」168公分的艾成加拿大留學一度胖到90公斤,如指甲油推薦今70左右。不只他靠留學代辦推薦著毅力瘦身,整團一共MBA留學代辦減重40公斤,讓服裝英國留學造型更有亮點,這一次美國留學還有新的秘密武器。北美國MBA七樂團艾成vs.何豪條件式入學傑:「老師也收了一首條件式入學歌,我寫了很多首,我加拿大留學丟了大概20、30首美國留學代辦歌,老師只選一首,這美國中學5首歌其實我最喜歡的美國名校代辦,其實是艾成那一首歌英國遊學。」艾成投入創作,更美國遊學找來曾拿下葛萊美獎的加拿大遊學知名音樂製作人司徒松遊學代辦操刀,甚至特地到北京遊學打工錄音,送到美國製作。紐西蘭遊學最讓艾成感動的是,女澳洲遊學友王瞳愛相隨,陪著他愛爾蘭遊學待在北京錄音一個月。紐約遊學北七樂團艾成vs.王倫敦遊學瞳:「最大的感動是她美國留學陪我去北京錄音,我們英國留學在那邊錄快一個月,那加拿大留學邊完全是新的地方去錄指甲油推薦音,其實有她陪我我沒留學代辦推薦有那麼緊張害怕。」睽MBA留學代辦違3年再發片,「北七英國留學樂團」展現企圖心,不美國留學光音樂上大改造,還要美國MBA帶給歌迷新的視覺饗宴條件式入學。(民視新聞劉俐均、條件式入學李建緯台北報導)加拿大留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ntecoz211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